南方松 木地板 圍牆 圍籬 格柵 採光罩 玻璃屋 遮雨棚設計 專業 南方松工程 【園匠工坊】

南方松、採光罩、玻璃屋、遮雨棚設計

搜尋

專業熱誠的心-品質保證 、木結構遮雨棚、採光罩、美觀堅固

南方松圍牆。地板 。石材。 在家打造渡假空間-北投/公館路

完工案例:北投/公館路
施作項目:南方松地板/南方松圍牆
在家也有度假感!目前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但在這段期間或許還是有許多人不想悶在室內的密閉空間,對於享受型的屋主說綠意繚繞的空間、木質環繞的牆面,一張茶几、幾張木椅子,再加些燈飾點綴就很舒適了。如果家中有陽台露台或閒置空間不妨留出一個小地方好好的規劃一樣能讓家充滿悠閒度假氛圍,就算防疫其間宅在家也能擁有好心情是否考慮重新整頓您家中的戶外庭院呢?
不分四季,只要是好天氣,我們都一樣喜歡吹著涼風、曬曬太陽!






















 

公司資訊

2021 園匠工坊©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方松是我們的專業。我們將用最熱誠的心為你們服務,依照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設計打造,無論任何大小戶外空間都能做專屬於您的風格庭院!木結構遮雨棚、採光罩專業設計安裝,美觀堅固,品質保證,業界好評不斷。 服務: 專業訂製採光罩、玻璃屋、涼亭、地板、圍牆等…。